泱泱大猫

全平台有账号即同名

© 泱泱大猫
Powered by LOFTER

瓶邪·偷情(817暨七夕贺文,架空校园,一发完)

大概所有的学校都会有那么几个偏僻的角落,让人可以躲着干一些奇怪的事,我们学校也不例外。

每层楼的阶梯教室旁,必定有一条长长的走廊,与我们平时走过的走廊垂直,一边的墙就是阶梯教室的墙,另一边的墙则开了好几扇窗户。走到底是死路,依旧是一扇窗户。也许它可以当做阳台使用吧。由于这一块没有班级,就很少有人来这里,因而成为情侣们的约会圣地。

那天我和闷油瓶从食堂吃完晚饭回来,看离晚自习还有很多时间,打算散个步,我俩就在一楼转了一圈。走到那个“阳台”附近时,我看见一对小情侣手牵手走了进去。

我用胳膊肘捅捅闷油瓶,“小哥,你说那两个人进去干嘛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闷油瓶双手插兜自顾自往前走。路过那个口子时,我随意往里瞥了眼,发现那两个人居然坐在窗台上,亲得难分难舍。

我“靠”了一声瞬间扭头,脸顿时烧了起来,同时试图以一厘米的身高优势挡住闷油瓶的视线,并将其拖走。我总觉得,不食烟火的神仙闷油瓶看见这种事情,就像是被亵渎了一般。这也是为什么我和他好上这么久了,甚至都没亲过他一次。当然,一开始我还觉得他能对我动心都是生命的奇迹。

我没能成功,闷油瓶头一偏就越过我的肩膀看清了那边的情况,点点头,一脸淡然地走开了。接着他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,拉着我在二楼走了一圈,非常“巧合”地路过那个地方,有人;三楼,照样有人;四楼,依然有人。这些人不是卿卿我我就是搂搂抱抱,不堪直视。

直到我们教室所在的五楼,那个地方才空出来。我心道高三的学生就是不一样,果然更加严肃认真一点,整日沉迷学习无心谈情说爱。正这么想着,下一秒我就被闷油瓶捏住手腕拉了进去。我一惊,刚准备说点什么,竟然被闷油瓶抢先了,“这里归我们。”

晚自习还有二十分钟开始,天已经黑了,这个地方是没有装灯的,外面走廊透进来的光线不足以照亮最深邃的角落,而我们现在就在角落里,我只能看清物体的模糊轮廓了。

走廊尽头的窗台比较宽敞,闷油瓶手一撑就坐了上去,我想了想也跟着坐在上面,。一想到楼下那些躲在这里的人都是什么身份,我有些臊得慌,但又认为反正他看不清我的脸,管他呢。

我们就这么沉默地坐着,气氛一时有些诡异。我觉得应该说些什么,不假思索开口道:“小哥,我们这样偷偷摸摸的,像在偷情一样。”说完我的脑子“嗡”一声炸了,我刚刚他娘的说了什么骚话?

只听身边的闷油瓶似乎轻笑了一声,道:“还没开始。”说着他好像往我身边凑近了一些。我浑身僵硬,不知道他打算做什么,然而随即他的动作就被打断,有人走进来了,听脚步声还是两个人。我顿时紧张得要命,生怕被发现,赶紧把吊着晃荡的腿收上来。好在窗台足够宽,我俩侧身坐在上面,身体超不出墙体这个平面。除非他们走到这头来,否则根本发现不了我们。

我和闷油瓶都敛声屏息,面对面坐着,他和我的坐姿一样,一条腿蜷起一条腿伸直。我在心里暗暗祈祷来人别再往里面走,万幸脚步声只在第一个窗台就停止了,我正猜测会是谁,要待多久,就听见打火机的“咔嗒”声。心说好家伙胆子不小啊,居然躲这儿抽烟?

一声叹息过后,他们开口说话了,我一听声音,头皮都炸了,卧槽这不是我们班的和对面班的班主任吗?两个人一边偷偷抽着烟,一边抱怨着年级组长过于苛责,高三学生不收心不认真……我静静地听着,很是尴尬,毕竟无意中撞破别人的秘密。听见平时或严厉或苦口婆心的老师们也有满腹的牢骚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,憋得慌。

我摇摇头,试图摆脱这种诡异的心情,才发现闷油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凑到了我的面前,我差点惊叫出声。他以一个跪趴的姿势,将一条腿挤进我两腿之间,双手分别撑在我身体两侧,整个人几乎都压到我身上。他的气息洒在我脸上,痒。

“这样才像,”他在我耳边低声道,“偷情。”然后头一偏,吻住了我。我脑子发懵,感受到他的唇瓣在我唇上蹭来蹭去,想的却是他妈的我的初吻居然这么刺激。

闷油瓶已经用舌撬开我的牙关,勾住我的舌纠缠起来,我一时反应不及。大概是看我毫无回应,闷油瓶直接将我的舌卷入他口中,我还在想着这事儿竟然会是闷油瓶主动,猝不及防被闷油瓶狠咬一口舌尖,差点痛呼出声,却又被他死死堵住嘴,只发出了“唔唔”声。我自知思绪是飞了多远,当下来不及想其他,回应起闷油瓶的动作。

有唾液顺着我的下巴一路划过脖颈,流进我的领口,我俩呼吸声都很急促,又都努力克制住自己不发出过大的声响,还要时刻注意着老师那边的动静。别说,我意外发现我很享受这种感觉,又疯狂又刺激,这,难道是我的本性吗?

唇舌仍在交缠,我脑子有些转不动了,几乎无暇顾及外边的老师。也不知又过了多久,闷油瓶突然放开了我,说了句“走了”,身体本能使我开始大口喘气,实际上我的脑子早已成了一团浆糊。

歇了一会儿,我终于平复下来,看看表,离打铃只剩五分钟了,赶紧跳下窗台,拉着闷油瓶就往外走,低声骂了一句“老流氓!”

走到亮处,走廊上已经没人了,大家几乎都在教室里认真自习。我回头看了看乖乖被我牵着手走的闷油瓶,还是有些窘迫。可随即看到他脸上依然云淡风轻,就好像刚刚突然发情的人不是他一样,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快走到班门口,我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,“这他娘的,我们刚刚在紧张什么?反正我们两个男生,他们还能怀疑什么不成?”

闷油瓶不动声色,“你气氛代入很好。”

“什么?”我一时并没有理解。

“偷情。”闷油瓶说完,推开班门走了进去,潇洒异常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