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大猫

全平台有账号即同名

© 泱泱大猫
Powered by LOFTER

裘杰·混乱纷争(一发完)

今天双监管模式正式上线共研服,观看直播后产生了几个沙雕脑洞,于是随便写了点

 

1.准备

(游戏中的bug,准备时两个监管者挤在一张椅子上)

 

“排到人了。”

 

“喂,排到人了。”

 

“我说,排到人了,你给我醒一醒!”发现坐在椅子上的裘克已经睡着了,杰克一爪子拍在裘克头上。

 

裘克猛地抬起头,“我操!”

 

“如果你再不快点确认,我想我们又要再等十分钟了。”

 

“无所谓,”裘克边按下确认边嘟囔,“我可以再睡十分钟。”

 

准备大厅。

 

“这什么玩意儿?”裘克震惊。

 

杰克发现有点不对劲儿,大厅里准备了两张椅子,可此时有一张空着,他被迫和裘克挤在另一张椅子里,他甚至坐在了裘克腿上。

 

“你给我滚回自己的椅子去,别坐我身上!”裘克试图起身,却发现自己完全动不了。

 

杰克挥了挥爪子,“我以为你知道,我现在站不起来,你不也是吗?还有,请你把你的火箭挪一挪,它硌着我很不舒服。”

 

裘克有些不耐烦地把火箭丢到旁边的地上,“嘁,我还没说你的骨头硌得我腿疼呢!”

 

 

2.雾区

 

火箭冲刺。

 

“哈!这个雾区真好用啊,耳鸣都不用点了。”裘克大笑着将艾米丽打倒。

 

“那么请问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呢?”杰克突然出现。

 

裘克边装着零件边回答:“雾区烦死人了,我一冲进去就什么都看不清,和你匹配到一起真是倒霉。”

 

 

3.电话亭

 

杰克正站在电话亭前,此时裘克路过。

 

“笑死人了你,左手那么大个爪子捏得住话筒吗!别拿着拿着就掉了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杰克,传送。

 

几分钟后裘克也来到一个电话亭前。

 

“作为一个称职的屠夫,你应该随时紧握你的武器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它扔在地上。”杰克踢了一脚裘克为了拿话筒扔掉的火箭。

 

“哦,对了,我想你应该还没注意到吧,刚才艾米丽在你身后给自己治疗,这可真是嘲讽。不用谢,我已经将她送上椅子了。”

 

 

4.开门

 

密码全部破译完成,海伦娜已经开门跑了出去。威廉看看离自己遥不可及的门,跑向电话亭。

 

“特蕾西,快来!我拿到物理学圣剑了!”

 

威廉用撬棍撬着地窖的门,特蕾西站在旁边等着。

 

“小兔崽子!”裘克抱着火箭就冲过来,此时威廉正好把地窖撬开。

 

“特蕾西快走!”

 

特蕾西跳了进去,威廉被撞飞了。裘克狞笑着牵起气球,把威廉带向椅子。可惜路程有些远,威廉竟挣脱了。

 

威廉用所剩无几的橄榄球冲向大门,离门口还有几米的时候,球耗尽了,身后是火箭冲刺追过来的裘克。前方,杰克传送了过来,挡住了大门。

 

威廉感到有些手足无措,在原地愣了一小会儿,就这么点时间,他倒在了地上。

 

“别挣扎了,放弃吧。”杰克弯下腰看着威廉。他又对裘克道:“我想你有必要再次感谢我,帮你抓回了一个人。”

 

“噢,你开什么玩笑,明明是我冲刺过来撞上了他!”裘克拍拍手中的火箭,“想不到吧,我减了技能CD!”

 

“除非你瞎了,”杰克面无表情,“否则你会看见我刚才的擦刀动作,这足以证明到底是谁击中了他。”

 

 

5.结束

 

“看看,伪绅士,你看看,谁是最佳演绎?是我!哈哈哈哈哈哈,服不服气!”

 

“希望你没有忘记,你在抓人的时候,是谁帮你挡了三枪,以及帮你拍倒了频繁使用橄榄球冲撞你的前锋。”

 

裘克笑得更大声了,“沙雕你忘了吗?我带的是金身!”

 

杰克转身离开,身后继续传来裘克的声音:“所以别干傻事了,下次我来帮你挡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8 )
TOP